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大樹藥局活動😍😍😍
我熱愛的大樹藥局位於彰化縣鹿港鎮
原因是方便停車、購物動線寬敞明亮、服務人員及藥師都很親切及專業
去年的今天我還在坐月子
當時政府發放三倍券
如今寶寶滿一歲 政府發放五倍券
看著大樹今年因應五倍券推出一系列的活動
深感動心又心動💗
這次買了三箱滿意寶寶的尿布(換一台小型電動機車🛵)、小獅王巧虎系列奶瓶🍼、德國百香果口味之維他命C發泡錠、7盒ENCS寶寶的營養品與6盒好鎂麗珍珠粉(兌換如照片這台白色超帥的警車👍👍👍)
BTW,買的保健品、營養品等可以寄庫,所以不在照片裡面,這點也是大樹藥局一個非常貼心服務喔~
活動區間: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
第一重
買奶粉12罐加碼送1200購物金1本(每本代表1次抽獎機會)
看到紙本DM活動,瞬間回憶湧上心頭,因為去年的我有福氣認識了大樹的藥師,她總是仔細聆聽我這個新手媽媽的任何問題,非常專業地回答及分析我的每一個問題,印象深刻的是在未來寶寶母乳與配方奶之轉換給足我想了解的資訊,包括奶粉來源、喝起來的口味、甜度等
最讓我安心是幼兒奶粉品牌皆為國際知名且為官方認證通路
再者1200購物金分別可購買婦嬰用品、寶寶玩具及保健食品,真心覺得大樹藥局用心體會媽媽的需求,而且這次抽獎獎項有尿布贊助金、玩具及電動車,真的是替媽媽的荷包著想,超級棒的
第二、三重
全館單筆消費滿$3000送$3000購物金1本
全館單筆消費滿$5000送$3000購物金2本
這活動很簡單就可以達標,因為大樹已經是我購買父母親及寶寶營養品、寶寶奶瓶及尿布等的最佳選擇
愛家人就是最甜蜜的,剛好遇到鼎力相挺,更是窩心
第四重
月月抽大獎,這個月沒中,下個月繼續抽,獎項很多元
去年我也有參加抽大獎的活動,雖然沒有中獎,但我深信今年我會中大獎的,而且我已經在活動開跑十天內就購物,機會不等人,我先把握了
@大樹藥局
更多詳細活動內容 https://bit.ly/3DyghDv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unice 的頭像
    Eunice

    女鵝促使Daddy&Mommy記錄生活點滴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